2005-09-07 22:10:26Toilet

屬於他的故事

是不是喜歡或愛,會隨時間流逝 ~ ?!


前幾天,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朋友

那天,他似乎是想起一些往事,所以變得有點憂鬱

在好奇心促使之下,我小心的問了他,可否說來聽聽

沒說好或不好,就開始敘述他那段故事...


有一個男孩

或許是因為他那顯眼的外表,所以使他成為校草

以致在很多人眼中,被貼上了花心的標籤

認為他身邊,應該會有不少女生圍繞、不少戀情發生

久而久之,自己也逐漸地接受了

開始實現大家的那份〝猜測〞,直到遇見她...

她是唯一相信男孩,並不是其他人所評論的那樣

因為如此,男孩對於女孩的那些相信,產生了感動

而不同於以往的喜歡,漸漸地在心裡渲染開來...


〝這次,是真的 ~ 〞 男孩在心底這麼的認為...


對!沒錯。二人剛開始就彷彿童話般的幸福快樂

只是,現實中的缺點、不完美,慢慢地揭開了序幕

女孩開始變得猜忌多疑,時常懷疑男孩是否有外遇和背叛

所以,誤會也因此而產生。男孩對於女孩逐日增多的吵鬧及質問

開始產生不耐和灰心。心想當初的信任,究竟都跑到哪去?


最後,不同於小說情節和童話故事的happy ending

二人終究還是踏上分手的這條路,只因誤會...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男孩以為他會一直喜歡女孩

卻沒想到,就在她要求復合時,他的〝以為〞竟被打破了

他發現 ~ 他沒有了當初的堅持,而開始猶豫不決

最初的那份心,似乎已冷卻,又或消失不見...


所以,他後來並沒有答應女孩的要求 ~


現在,男孩開始和許多女生交往

或是曖昧不清的在一起,有時還腳踏多條船

不過,在交往之前,男孩都跟對方會說清楚

他~是個怎樣的人、抱著什麼心態

就算是這樣,還是有許多女生答應...


沒辦法

他已無力再愛上其他人...


也許

是失去了真心,抑或是害怕...


而如今

只想維持現狀地走下去...



這是一個屬於他的故事,雖然結局不完美

他問我,後來的他是不是個罪人

毀了許多女生的期待...

因為這樣,我開始也迷惘了

什麼是對與錯、是與非

似乎沒有一個定義、一個界線

不過,我只能說有些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有的,就像另一個朋友所說的

愛情一但錯過,就很難再把它追回來了...

下一篇:她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