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45:15CC

見證分享 Testimonial

涂桂芬見證 Sophia整理

記得在停經後,我經常會感覺全身酸、痛,就算看遍中西醫也都找不出原因,只說可能是更年期現象。民國89年,我的朋友李曾碧霞開始使用草精時,她曾推薦我使用,當時我並未接受。民國90年中秋節,我到她家拜訪,她又向我推薦草精,但我先生的朋友已經介紹了一種由脖子注射的藥物,當時已注射過該藥物三次左右,使用後果然有一陣子不覺得疼痛,所以還是沒接受草精。但那年年底,身上的酸痛又再度復發,讓我痛得難以忍受。李曾碧霞來看我時,又再一次向我說明草精的好處,我依然沒接受。最後,在民國91年剛過完農曆年,有一天我自己跑到李曾碧霞家裡拿了二瓶草精,她告訴我說,這酸痛已在身體上停留那麼久,且也那麼嚴重,不可能二瓶就會有所改善。她把她個人的使用經驗告訴我,並建議我加量使用每天四次,每次喝二杯,就這樣,當天我就帶了四瓶草精回家。

民國91年7月,我正式加入會員,當時已使用草精半年之後,沒想到我的健康居然得到了幫助。迄今,疼痛已完全消失,能夠和先生多次出國旅行。現在,我仍在繼續使用草精來保養身體。

另外,我有一個兒子是B肝帶原者,在台北從事攝影記者,因為工作的忙碌而未注重休息,有一次指數竟高達300 (正常值應低於40),嚴重到差點引發猛爆性肝炎。在醫院住了一個月仍未見改善,我就鼓勵兒子使用,使用草精一箱後再檢查時,沒想到他肝指數已回到了正常值。現在,我們全家都成了邁多產品的忠實愛用者。

見證人涂桂芬民國35年次,台中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