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1:41:26CC

見證分享 Testimonial

人體不可獲缺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高雄市/黃林月蟾女士

由於科學的進步,高科技突破證實了「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物質微量元素」是〝時代的救星〞,這是諾貝爾獎得主蘭納斯‧鮑林博士語重心長所說的:「人類所有的疾病均可源自礦物質的缺乏和平衡」。

1999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Gunter Blobel提到有充足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生命才能充滿健康、生機有智慧,沒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那維生素與酵素無從作用,生命只有脆弱幻滅。

我們是一群幸運者,能享用到這走過84年歷史的〝邁多草精〞。這是一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補充液〞,很感謝邁多公司董事長蔡克昌夫婦引進台灣,讓我們有此福氣飲用,而保健我們的身體。

我本人一向堅肯保健的理念〝預防重於治療〞;從小就不偏食,營養均衡,大病沒有,小毛病感冒偶而會發生,該是所謂的〝健康者〞。但是,歲月不饒人,身體各器官老化是無可避免的,雖天然的飲食讓人體能夠維持健康。不過,目前我們生存的大環境受到很多因素被破壞,譬如:土地過度耕作而導致貧瘠不堪,農作物大量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加工食品過度使用防腐劑…,使得我們無法從天然蔬果的飲食中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得以保持健康;因此,我們為了要活得健康、快樂、自由、讓生命有尊嚴,務必要防患未然。因為醫學專家報導〝疾病是百分之百可以預防的,只要找出其根源所在〞。總之,多飲用〝邁多草精〞就對了,也是我們身體保健的不二法門。

1999年2月,我放下教育工作之重責大任,退休後為了過著休閒無牽掛又自由的生活,便隨著外子回到台南故鄉,除了參與教會的事奉工作外,就是在家含飴弄孫,過得相當幸福快樂的生活,時而才返回第二故鄉〝台北〞。四年前,某週日到士林長老教會做禮拜,與教友相見歡聚一堂時,交談問安中,我發現教友林雅雲姐妹臉上原有的黑斑及眼睛周圍的黑眼圈都不見了,我好奇地問,她興奮又熱情地說明且送給我一疊文宣資料,希望我好好地閱讀及了解。拿回家後,即擱置在書架上,隔了好幾天後,她打電話問我看了沒?我沒用心去看它,也不明白那是什麼?根本不在意,僅知是什麼草藥之類的東西。接著,李湯惠懷李太太也再次跟我說明介紹,並提到她們全家人使用的見證。尤其李太太的先生是位醫生,對醫學資訊較有事實依據,及書本上明確地說明所謂〝礦物質微量元素〞對人體的重要性。由不明白、 不相信、再經由推薦人李太太帶我到邁多公司上課,聽取他人的見證分享,增加信心。於是,在2002年6月4日正式加入邁多公司會員,成為產品忠實的愛用者。

退休後在台南那段時間,我的身體突然出狀況,經常失眠又偏頭痛,為此到成大醫院看診檢測,做腦波斷層、心電圖…等等相關的醫療檢查,醫生查不出什麼病因。僅開藥(安眠藥、止痛藥)長期服用,是屬於慢性病症。結果,持續用藥仍不見效果,毛病還是存在,當然心裡不免也畏恐長期服用會產生副作用。感謝主!當我接受〝邁多草精〞,很認真地早晚各30c.c.地飲用。最難受的是頭痛更加嚴重,從喉嚨也咳出好多黑色的污痰,經過了一段時間,經詢問請教上線才明白,那是在排出體內的病毒,是所謂的〝好轉反應〞。就這樣舊疾不見了,一切毛病獲得改善,至今我的身體狀況良好,亦不會輕易感冒。

我的家人在使用草精後也出現好轉反應,我的先生當時患有高血壓、心臟擴大慢性病,長期服用西藥。他經一番研究後,了解到〝草精〞的內容其精髓在於〝礦物質微量元素,對人體細胞之補充養分的重要性〞,便開始飲用草精。我先生飲用後,發生好轉反應是一直拉肚子,經醫生看診檢查,腸胃並無任何毛病,繼續飲用後,所有毛病也獲得了改善。且經醫生診斷,發現心臟功能正常、高血壓指數也恢復正常,現在的他仍飲用草精來保健身體,且之前所服用的藥量也減輕了。

我兒子、兒媳婦、孫女一家三口,三年前出國現住在美國,兒子的研究工作繁忙,為了保健身體,我跟兒子建議,要他們在美國一定要購買〝邁多草精〞來補充能量保健身體。而他們也由神的聖靈感動,直接在美國當地訂購〝邁多草精〞來飲用。值得一提的是,我這個媳婦生下大女兒後,約有十一年之久未再受孕,在禱告中始終祈求神再賜他們一個男孩,他們信心滿滿,神的恩典使他們在美國的生活一切順利,禱告神的應許事事榮耀歸主名。由此再持續飲用草精一段時間後,奇妙的事發生了,兒媳婦去年再度懷孕,於今年(2006年)元月18日順利產下白胖又健康的男嬰。真的感恩再感恩,神的造化,讓我兒子、媳婦藉著飲用草精來補充細胞營養而再次得子。

〝神奇的草精〞活化細胞,保健您、我,大家的身體得以健壯,能夠快樂、行動自如、過有尊嚴、有意義的生活、幸福美滿,相信這些是眾人皆喜愛且期望的。藉由我們家的見證(我跟我的先生已持續飲用草精四年了),希望能增進大家的信心,為了保健,〝草精〞將是平日必需的飲食之一,而非到生病時才來飲用。「預防重於治療」,人人均需要補充的珍品,期盼尚未飲用草精的人儘速來領受之!
願神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