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34:22King Cobra

蛇記 - 【下班以後】In Dancing, that’s me!

超級騙人照!文章再補吧

************************

當時拍這張照片時不知道在想什麼,還被Kimi調侃:你以為你在跳雲門啊?

還是有偷偷修掉腰部贅肉再貼上來,哈哈

必須承認,穿牛仔褲跟短靴真不適合跳這樣的舞,超級卡!





結果因為衣服的關係,最後這張照片只得變成踢腿了,其實以我的程度還可以更高的說。。。。









在當初跳舞的時候,怎麼也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從一開始在Funky風騷,到進亞力山大繼續亂跳(那時候是上潘若迪的課啦,也去嘗試過Hi-Lo跟Body Combat,實在是不適應;Body Balance跟皮拉提斯還比較對我胃口),然後很偶然見到Kimi的舞蹈,跟隔壁棟板主觀望了一兩個禮拜終於踏進教室,沒想到越陷越是狂熱。。。

跳課堂上的“假惺惺”算是第一次踏出去,雖然有點小丟臉,然後亞力山大第二次成果展也是個突破,讓我好好思考學舞這件事,跟著去舞蹈教室、開始參與大大小小的表演、舞蹈教室成果展、亞力山大第三次成果展....一開始真的很挫折,尤其在亞力山大充其量只是運動好玩,可是到了外面的舞蹈教室,尤其是台北出了名的舞蹈補習班,見到的大部分都是科班出身的舞蹈學生,上課的壓力可想而知

不過就是憑著不認輸的脾氣,筋不開沒關係,我下課繼續自己練,那時候在亞力山大站前店還挺出名的,因為我都在沒課的黑暗中安安靜靜劈腿拉筋,曾經有次拉的太久,腳差點搬不回來,現在想想還挺好笑的....舞蹈基礎不夠沒關係,我就厚著臉皮去上芭蕾,一位二位四位五位一樣一樣來;在舞蹈教室老闆的建議下,我又更不知死活去上現代舞,摔啊跳啊滾啊轉啊,就夾在一堆科班生中間硬跟,反正看開點,至少相撞的時候我不會是飛出去的那一個

那時候想很多事,也不想很多事

去紐約的舞蹈教室上課真的也是不知天高地厚,我只知道第一次進教室上課真的很想死,下課後還要平復心情才能走,那時候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後來每次回來都會很認真練舞,就是為了再去紐約的時候會跟其他同學的差距小一點;其實到後來,學舞是當然,可是更重要的是練自己的眼界,即使是不上課站在外頭看一整堂我都覺得獲益無窮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的情況下跟Kimi的接觸比較多,彼此都了解對舞蹈的態度,互相也都有所交流,所以去年的時候Kimi開始跟我提助教這件事(說到這個,我要再一次大力感謝塔羅女神的神諭),先是談了很多次,然後漸漸開始著手,其實當她的助教不光光只是課堂上,下課還有類似助理的角色,所以從十月到現在,我已經跟記者、舞蹈中心俱樂部高層、藝人、經紀公司、傳播公司、電視台交手過,只能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

當然以前是朋友沒問題,一旦有了真實世界的衝擊,我跟Kimi的合作還是多多少少有所摩擦,這方面我也還在學習啊~~

而且才一月份,我們已經去了深圳兩趟!只能說,深圳郊區真不是人呆的地方!這段故事,以後有機會再寫出來吧

渥特爾 2008-11-30 12:15:24

哈 我認得你唷 ^^
以前在亞力的時候就有看到你
一開始是阿迪的課
之後你轉到Kimi的課去上了

你很厲害 進步得很快
跳得越來越好
看到你的習舞歷程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的辛苦是值得的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你跳舞

版主回應
發覺忘記回這篇留言

阿迪耶,可見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謝謝留言喔,有空常來坐囉
2008-12-09 17:27:16
貓.. 2008-06-11 00:08:53

您是不是有上康熙來了的節目阿?

版主回應
驚!有這麼好認嗎? 2008-06-11 02:26:14
小棟 2008-02-12 14:05:39

我看過了
你的腳變輕了!!! :D
Very Nice... 其他的我線上碰到再跟你說. :)

我要跳舞我要跳舞我要跳舞!!!!!
然後, 以下link是我上過的routine, 很想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SWCxbsTkY&feature=related

不過我沒有在裡面, 喝喝.
這個是第三堂課的成果喔, 基本上, 第一堂課他就全部敎完了, 我只有去第一堂, 所以你知道我多想死吧....

版主回應
謝謝啦~

今天晚上跟塔羅女神吃飯喝咖啡~~


我能體會你說很想死的意思,我第一次去紐約上課也是這樣的感覺。。。大家教課的進度都差不多
2008-02-12 21: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