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2:21:56King Cobra

蛇囈 - 【外行看熱鬧】變形金剛之不負責任感想

在跟朋友跑了三次電影院都沒看到變形金剛後,這次終於吃了秤砣鐵了心一定要看到!雖然是晚上十點半的電影,還是冒著隔天上班打瞌睡的風險買了票

附帶一點,現在威秀影城用花旗卡平日六折,限購兩張,假日八折(還是八五折,忘了),限購四張

說老實話,這部電影我沒有一直很想看,只是聽別人不斷的稱讚就想說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然後朋友一直拖著我去,所以我比較是影僮的腳色──陪同看電影的小跟班

電影很熱鬧,男主角不帥,不過夠爆笑,因為沒興趣所以懶的查名字,他在《機械公敵》(I, Robot)跟《驅魔神探》(Constantine)中都有露臉,雖然是小角色,但是形象塑造很成功,令人印象深刻,這次終於挑大樑,可惜嚴格說起來還是男配角啦,而且在十名以外,因為前十名主要角色都是變形金剛啦,哈哈

沒有帥哥,但是美國大兵到是有幾個很有型的,最帥的那一個只有一個畫面,所以也不知道是誰,而且滿臉塵土,所以這部片全部的帥勁都是集中在機器人身上

漫畫改編的電影,我對變形金剛沒有啥印象,只記得小時候的確有過這樣的卡通漫畫,就是一台車變成機器人而已

很好奇,為啥好機器人變形前都是車子,壞機器人就有很多變化,有車還有直昇機戰鬥機,後來我的結論,因為平常人不會沒事去買直昇機戰鬥機,但是可以買車!看看電影中那五台好機器人在變形前的出場,車子的Logo出現幾次,車商還真是大打廣告吧,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這是美國電影,因為都是美國車,哈哈

乒乒乓乓亂打一通的戰鬥場面很過癮,不過有點混亂搞不太清楚誰打誰,這點《鳳凰會的密令》略勝一籌,呵呵



這是我最喜歡的變形金剛,Blackout,電影中好像翻作黑魔,是直昇機變形的,也是最早出場的變形金剛,很愛他變形之後直升機螺旋槳收在背後的樣子,呵呵
加奧斯 2007-07-31 17:08:31

終於看過啦~是去微風國賓看的
可惜設備沒國賓大戲院好加上又是小廳...唉
不過真的是很刺激的片.熱血沸騰的
應該變形金剛的相關產品會大賣
等一陣子找它的卡通來看好了.聽說會拍三集

蛇王 2007-07-21 10:06:57

to 加奧斯

是真的還不錯看啦,挑好一點的戲院吧



to 狗兒

是阿,幼稚園也是可以初戀阿,呵呵

是真的沒有帥的,我是覺得倒是有型有好幾個

拉屎狗 2007-07-20 17:18:26

1986那年~我5歲:P
所以對初戀嚇了一跳

我看過這部電影啦
不過樓上說有帥的??
不覺得捏..或許剛好只是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