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57:29mathue

祝你幸福

同事C要結婚了,比我年紀還大一歲的她,終於在別人的介紹下,認識了這個對象,交往的時間不長,或許是因為年紀都大了,雙方家長也都焦急,希望早日結婚,於是,決定結婚了。

她一開始很低調,在辦公室幾乎不太讓同仁知道。記得她進來我辦公室跟我說這件事時,才一開口,眼淚就掉了下來,而我看得出來,那不是喜悅的眼淚,更多的是不確定跟遲疑。

但是我能說什麼呢?我總不能說,你都這麼擔心這麼不確定了,晚一點吧,反正都這年紀了,再晚一點有什麼差別呢?要不要仔細聽聽你自己心裡的聲音,再說呢?!

不,我只能說,別傻了,你會幸福的。雖然,我不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不過相信我,你會幸福的。這話說起來可能不是太有說服力,不過,希望對一個準新娘子來說,還是美好的祝福。

再一個多禮拜,我們就要開開心心參加婚宴去了。辦公室好久沒有喜事了,今年卻一連好幾位新嫁娘啊。可是為什麼我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在問,真的嗎?你這麼擔心這麼猶疑,真的就要這樣踏進婚姻裡面嗎?別忘了,這可是個圍城哪!希望是我錯了,大大的錯了啊。

真的,我親愛的C,祝你幸福!一定要喲!一定要幸福喲!

上一篇:開車

下一篇:巷弄

mathue 2008-04-04 21:35:15

她告訴我的時候,日期已經訂了,房子、車子已經買了,你說,我還能這麼說嗎?唉。除了祝你幸福,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說呢。

在他們交往之際,我倒是有勸她想清楚,不過既然都決定結婚了,那我就不會再說這些了吧。

如果能夠不要想太多,那倒好,就怕,無法不想啊......

lake 2008-04-04 12:24:59

如果是我的好友,我還是會在婚前說妳的第三段話...結婚前還是小人一點好...哈哈,結婚就是要昏了才結,如果昏時都不喜悅,還結什麼啊

如果結了,有時真的只能往前走,不要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