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0:46:50mathue

大家好--2003.4.18的心情記事

忽然看到去年代兒子捉刀寫的,貼上來讓大家抒解一下壓力。

---------------------------------------------------------------------


嗨!

大家好!你們還不認識我吧!讓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囉。

我叫林X翔,是黃OO跟林TT的小朋友,這是他們說的啦!那個每天餵我喝ㄋㄟㄋㄟ的人都這樣跟我說啊,應該沒錯吧!還有,大家也叫我翔翔,記得剛理完頭髮時(媽媽註1),媽咪都叫我光頭小神探,這張照片就是我滿月後沒多久照的啦!還有個哥哥(媽媽註2)不知道為什麼叫我香腸小丸子,沒關係啦,都可以。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喝ㄋㄟㄋㄟ、睡覺、醒來的時候我會指揮交通(媽媽註3)還有做伏地挺身(媽媽註4),都不能跑來跑去,好無聊喔。所以我只好盯著大家看,看看今天是誰來餵我喝ㄋㄟㄋㄟ、誰來幫我剪指甲、還有,通常都是我媽咪幫我挖鼻子(媽媽註5),好討厭喔!不過我也有絕招對付他喔,我都把頭轉來轉去,讓他弄不到,還有,喝ㄋㄟㄋㄟ時我如果不想喝,我就用舌頭轉來轉去,讓媽咪以為我在喝,其實根本沒有啦!可是媽咪還是比較厲害,一下子就發現了,就一直跟我說「趕快喝趕快喝,不要做假動作騙我啦!」哼,我就是不想嘛!怎麼樣!對了對了,我常常因為一件事被我媽咪罵,你們跟他講不要罵我好不好?!我喜歡在乾淨的布布上便便,所以都趁媽咪剛換好布布後才要大大,這樣比較舒服啊,可是媽咪都罵我浪費啦!你們都不知道,在濕濕的布布上大大,就是很難過嘛!你們跟我媽咪講好不好,不要再罵我浪費啦!

嗯,今天先跟大家聊到這邊,有機會要來高雄看我喔,我們下次見!

翔翔


媽媽註1:滿月後帶翔翔去理了個大光頭,據說這樣以後長出來的頭髮比較好看。
媽媽註2:這位哥哥是我先生二姐的小孩。現在讀小班。
媽媽註3:翔翔每天醒著手就是揮來揮去,他爸爸的形容是他在指揮交通。
媽媽註4:小朋友是趴睡,可是當他不想睡時,就把手撐著、頭抬高高的,真的就像在做伏地挺身喔。
媽媽註5:翔翔有點過敏,每天打噴嚏,鼻子的分泌物也多,每天都要清鼻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