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9:44:11math0615

省錢 健康 好溝通

話說我辦好 PHS 也有一陣子了.
使用起來挺令人滿意.
光是想到超低電磁波可以多讓我茍延殘喘個幾年,我就樂不可支.

我辦的是雙模的.手機是PG980.
這是我繼NOKIA的黑白蝴蝶機之後,人生的第二隻手機.以及第二個門號.
相當爽.


最近下雨下到翻.
連帶的整個人也好像發霉似的.

不過,前兩天還是有很勤勞的趁著沒下雨的空檔出去跑步.
也新買了一條棉質慢跑短褲.
不過卻很貴,也不過是多了個勾勾而已,貴個屁.
不過穿起來跑卻相當爽.
大概是因為它真的很貴吧!!

好期待好天氣喔!!
我就是那朵向日葵啊!!


我等一下要來整理房間!
要做個大變動!
把一張已經爛爛的書桌丟掉.
再把床頭的小書櫃移到空出來的位置.
這樣我整個小房間應該在視覺上會寬敞許多.

在 google 上鍵入”整齊的房間”.
結果卻跑出來這一張美女.
所以就貼上來啦!!

我好想要買一台VAIO喔!
我知道同樣的價位可以買到Acer或ASUS更好的.
可是我就很愛VAIO的樣子啊!!
所以貼一張照片來聞香一下!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在七月下旬買吧!
不過也有很多人建議我買Acer,聽說散熱很棒!
可是Acer的我只想買法拉利系列!
幹!我是窮鬼!

好!
認真一點!
到時候買了貴的東西,才不會感到心虛!

這一張照片裡面是郭正佩小姐.
從第一本”e貓掉進未來湯”開始,我就是她的書迷了.
接下來的”絲慕巴黎”,”聖傑曼的佩”
我更不知已經拜讀過多少回.
閱讀著她的書,
真的會有一種置身於咖啡香,筆記本以及黑白照片裡的感覺.

她也用VAIO.
那我更要買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