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3:20:37Match

《瘋人絮語》- 天命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關於後悔。

不知道從哪個年紀開始,我默默的不允許自己後悔了。

說真的,其實這是件好事,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會讓自己想清楚一些。不過,時至今日,才發現,有很多決定,當時並不一定能做出最明智的選擇。通常這個時候,不容後悔的機制總會告訴自己: You have to suck it up, no matter what. 然而,後來我又學會了也相當重要的一件事:低頭認錯,是真正勇敢且具有尊嚴的做法。

做錯的決定,從頭來過就得。苟延殘喘並不真的能讓事情更好。

有些事情,寶劍在人家手上,並不是自己說重來就重來的。例如至今仍然深愛的人,當時卻決絕揮袖離去。(笑)

但盡其在我的事,我怎能就這麼Let it go?

尤其天命。

 

 

 

 

 

歌唱到瘋癲,我願棄世登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