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8:07:00Match

《瘋人絮語》- Breathing & Twisting

When we're finally learning to take on all of our survive. 
We're no longer living but breathing only.  

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然,嗅到其靠近的氣味。默默蠶食的何止青春,靈魂亦無感漸遭啃噬。

快樂之於生活在於實踐,不在引頸期盼的未來。

中年之後的保時捷,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太悲傷的故事。

30年的不見天日,為的就是忠孝東路巷弄中的注目以及鄰座心知肚明不愛你的辣妹?

更何況,那車得以昂首之處依舊不得闊步。




好啦!柏金會比較吸引我一點。



不過,We all know

臃肥的體態縱使塞得下 Chanel,依舊惹人唏噓。












你的財富與我無關,縱使江山折腰,也難窺我的柔情萬水千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