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1:45:43Fiona

拿破崙認真的--對我說....

一個人應該養成信賴自己的好習慣,即使再危急,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氣與毅力。--拿破崙

我承認我是個極度無法承認自己,承認事實的那種chicking girl,
但是我卻容易相信很多事、很多人、很多已發生的實際面,也就是因為這樣,
在現實生活中產生了很多的落差!

很多憂鬱症患者就是因為無法將理想與現實mix,所以才會有想不開、走不出自己設限的監牢裡。
一度我也曾不吃不喝,不是沒有生理上的飢渴,而是心理的層面已經不讓身體有正常的運作功能,
成了古人言之的--茶不思飯不想。這樣的病態就是一種危機的徵兆!!

在習慣慢性中毒的長久時間下來,我已經壓惡了悲傷的情緒以及負面的想法,
當然,我實在沒有辦法去挑戰人類與生俱來既有的反應,所以我想讓自己開始學習快樂!! 蔡康永在他的一個節目上說:「只要是生物,他為了生存,就必定會煩惱; 而煩惱必定會終生跟隨著...。」我也是生物的一種,所以我也有煩惱的事情!! 讓自己不要太在乎了吧,一旦在乎,凡事就會變得不可愛,一切都是現實的,有稜-有角,很醜陋。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買臺LOMO相機! 因為相機的功能讓世界看起來很圓滿,很飽和,沒有多餘的角落,每個鏡頭都是特別的,沒有自私、沒有難過。
05/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