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0:07:40ice

新窩

從沒想過會這麼急促的決定買房子
感覺一切都好奇妙
一切好像是從開始決定唸書而發生的
目前的套房也住了7年多了
雖然是租的

一直覺得捨不得離開
無奈房東不願割愛
或許
這是緣份吧

一拿起書本
突然覺得住的地方真的太小
沒辦法讓我專心讀書
所以就決定開始看房子
巧的是本來想看的房子都剛好剛剛成交
仲介介紹了樓下一樓2房新裝簧屋
空間雖然不大
只有現在住的套房的2倍大
房間也都小小的

價格是我們可以負擔的起
而且可以在5年內把房貸繳完
於是
在24小時內完成了
殺價、簽約
超可怕的
就等月底交屋了

一直以為這一切應該可以很順利
沒想到老天爺還是喜歡捉弄人
不小心把房貸少講了10萬
害我最近一直為了
這小小的缺憾
失眠

還得麻煩妳
陪我一起吃點小苦
得熬到年終
才會輕鬆一點
為了好的生活品質
就忍耐點吧

相信我
這只是我們的跨出的第一小步
對我而言
這個新窩是用來降低我們的開銷
強迫存款用的
十年後
再買間大一點的
讓妳住的更舒服

有了房子之後
真的讓人覺得很踏實
感覺真的有了自己的家
老了我們可以彼此照顧…
我好像想太遠了吼
沒辦法
誰叫我那麼愛妳
妳也這麼辛苦的陪我走過這8年
現在的努力
都是希望老了
我們可以手牽手
無憂無慮
不必依靠任何人
快樂的生活著
所以一定要把我們的養老金
給它準備的滿滿的
再把妳養的胖胖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