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4:28:25天王星天使

新氣象

雖然之前的風風雨雨,有些心理準備...
不過,確認之後也有點悵然
也沒看過你才喝那麼一點就在洗馬桶
真的覺得~狀況不好時,容易醉;
看著搖晃離去的背影,頓時心裡酸了起來

原來-三個臭皮匠是真的可以弄走諸葛亮的
接下來,我就要看你們這三個臭皮匠能玩出什麼好戲;
還是依然「瞎搞一氣」
娟姐一句:『老大調走,我只剩你這個靠山了。』
感覺肩上的擔子又更重了

或許如老大所說:前面沒有帶領者時,正是成長的開始
我也祝福你~新環境新氣象,可以再向前邁進
真要好好謝謝你多年的相挺及提攜之恩!
也許,日後仍有合作的機會
再會了~好戰友

請放心~我有個優點就是「不輕易受欺負」
胡搞組的:聰明點,別惹我!!

上一篇:UnHappy.

下一篇:還剩什麼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