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9:36:16[誠]

怎麼有這種人!!

今天我補習補完是去買飯吃

停在南京東路5段脽果攤前

吃完去買飲料時有一個全身酒味的

嗆我說幹你娘機掰!車子停那麼後面在衝三小

是一個戴著藍色安全帽禿頭

我說你在叫!叫小阿幹你ㄋㄞˇㄨㄟˊ幹!

他就要過來推我但沒推到自己滑了一下

說靠背阿幹!

我推他一下

他往後幾步差點滑倒

他說幹你推三小!!

結果我爸叫我走開

後來我爸說講什麼髒話

要幹你娘!你在講試試看

欠打........

我爸要走回去時他

又在叫幹你娘

我爸就衝過去輕輕推他一下

他整個往後滑跌倒滑了1 2公尺

他超不爽就但他沒在講髒話

你想怎樣?我要烙人

我爸不理他

他拿電話說要找人

去看我爸的車牌

看了4次最用筆寫起來

但我聽到電話說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嘟嘟嘟

還說你等著

結果自己先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