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16:26M a s o ♥

sorry for what I say

我想我和你都需要一點點空間

這來的太突然了

我想...

你需要休息

需要忘了我

需要喘口氣

需要遠離我這壞東西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很孤單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背叛我

就這樣吧

反正你不差我這朋友

我是這麼覺得

你和別人好

那是你的權利

我不能夠插手

我也不想管

因為這實在是太麻煩

太累人了

我不想幫自己找麻煩

你也一樣

你不想在這樣不開心下去了對吧?!

不開心只會讓人傷身體

所以你一定要天天都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好嗎?!

至少我和你

曾經很要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