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8:56:46M a s o ♥

聽說本大爺生日=)

4/3...

這個日子...

我終於等到了=)

早上一到學校

桌上就有一個"紙蛋糕"(笑)

那"紙蛋糕"我還是第一次收到

超屌的歐

謝辣

波波

給我一個紙蛋糕是吧(笑)

後來北鼻也給我一袋禮物=)

但是他交代我回家才能看...

SO...

我就沒看辣

(看我多聽話˙ˇ˙)

 

後來還有好多好多人送我禮物=)

我超高興的=)

謝謝邱的

ˇ一袋玩具ˇ

(其實裡面只有兩個XD)

謝謝竹筍的

ˇ巧克力ˇ

(那個巧克力超好吃的耶˙ˇ˙)

謝謝派大韋的

ˇ嘰哩呱啦東西和一張卡片ˇ

(藍色的嘰哩呱啦?!= =)

謝謝把比的

ˇ微笑手錶和一張卡片ˇ

(手錶真的很酷!!XD我沒收過手錶耶˙ˇ˙)

謝謝小白臉的

ˇ便條紙卡片ˇ

(吼~每次給我這東西你在後面都會加註"這是卡片"XD真是服了你ˊˇˋ)

謝謝ㄋㄟㄋㄟ的

ˇ機智豆和一張便條紙ˇ

(我不會生氣辣!!但下次要給我你做的鳳梨酥就是了˙ˇ˙)

謝謝派大雄的

ˇ熊貓娃娃和大象卡片ˇ

(大象卡片很可愛=))

謝謝波波的

ˇ"紙蛋糕"和真蛋糕XDˇ

(那我的禮物勒?!)

謝謝北鼻的

ˇ微笑先生的錢包和卡片ˇ

(項鍊你終於修好了XD微笑先生有讓我高興到˙ˇ˙)

謝謝我愛你的

ˇ包裝紙卡片和嘰哩呱啦鉛筆盒ˇ

(下次要告訴我包裝紙上面有字辣!!!那不然我都把他撕爛了XD)

謝謝林貝貝的

ˇ三角巧克力ˇ

(哈!!巧克力好吃耶˙ˇ˙)

謝謝國文老師的

ˇ棒棒糖=)ˇ

(哈!我會記得你的生日辣XD)

謝謝歐巴桑的

ˇ"生日快樂"ˇ

(好久沒講話了!!XD你還欠我一個禮物!!)

謝謝我那個小八小弟的

ˇ"生日快樂"ˇ

(還讓你打到我家...真是辛苦你了XD)

謝謝亦肥的

ˇ晚上請我吃火鍋ˇ

(妳的鍋子一直跳是怎樣?!XD妳還是一樣很愛大笑XD)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生日快樂=)

 

哈哈

我真是太高興了(笑)

4/3=我生日

 

我生日=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囉=)

(又老了一歲....)

對了!!

我要先聲明....

到底是誰說我喜歡藍色的嘰哩呱啦阿?!= =

每個人都送藍色的!!XDD

 

我明明就是喜歡粉紅色的.....

 

(下次再把禮物的照片PO上來˙ˇ˙)

 

上一篇:test end ˙ˇ˙

下一篇:sorry for what I say

牛奶=) 2009-04-26 20:34:37

流氓?!
有這個人嗎!?= =
自以為忍痛買給我!!XDDD
你這個三八!!XDDDD
下次在買玩具給你辣=)
不要難過了!!!!=))

原子小金剛 2009-04-18 13:52:54

你騙我說那個流氓沒送你禮物!
我要去把你殺了
那個玩具我自己都很想要ㄝ
只好忍痛買給你啦!
沒想到你上課在那邊給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