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25:42女王

逆地華爾芝!!

聚會第一日感恩:被召
禱告:為自己的生命感恩,求神讓我看到神的臉!!

得著:神籍一個唔識既弟兄,說出我是城牆的磚頭!!需要去堵塞破口!!

聚會第二日感恩:恩典
禱告:為自己的心 求神給我一個單純的心去相信神的工作!!

得著:抬起我的頭去面對自己,求神引導我去行走神要我去的突破之路,
將焦點放在主,不是靠自己,而是神白白的思典!!

聚會第三日惑恩:確認、感恩
禱告:為自己的心志,奮力行神給我的路、方向、目標!!

得著:在禱告之時講者禱告中講到,現在有一個破口,需要人去堵住!!
誰願意呢!?……跟著呼召宣教仕、代禱者!!

聚會第四日惑思 禱告 禱告 禱告
禱告:求神再一次去興起我,火熱我既心!

得著:知道禱告的重要性,求神使用我去做一個世界級既基督徒,
也惑謝神讓我有作歌既動力!!

以賽亞書五十六章七節: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惑謝神﹗﹗

耶和華是我的一切,我要緊緊跟隨祂!!
惑謝神當中的保守帶領!!
阿門!!

耶和華的殿是萬民禱告的殿×4
主必領我到他聖山
在他殿中禱告
主將賜下祂的喜樂
悅納我惑思[獻上]的祭

願大家都會一生與神跳這逆地華爾芝!!
縱然在逆地裡,但只要目光不離神,跟著神跳舞的節拍,迎合神的每個動作!!
跟著祂跳、配合祂跳、享受地跳!!
大家將能在神的帶領下跳出你對神的愛既舞!!

縱然逆地,但目光也不要遠離神!!
目光中只有神,撒但有何可怕!?
winson 2006-07-03 14:12:37

咁耐都無新日記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