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03:31女王

想通!!

看了的那本書!!
得到的知識!!
我昨日,今日也有求問神!!
到底我可不可以,我承受的是否這些呢!?

今晚,我看了一本關於禱告既書的一節!!
我嘗試了當中的一個方式默想!!

在默想其間!!
我看到自己的不信,看到自己的丑惡!!
完了後,我立即祈禱!!求神加能賜力!!

問題出在那呢!?我只在晚上祈禱、親近主!!
但其它空餘的時候,卻不會找神!!
我信的神難道只是星期六、日的神麼!?
我信的神難道只是晚上的神嗎!?
問題大了!!
感謝神讓我看到問題所在!!

而工作呢層!!
神也給了我答案!!
答案是78:22!!
這是一個理論吧!!
想知就另外問我喇!!
總之就二成同八成分喇!!

得到的答案是在工作中實踐二成既異象!!
工作就是工作!!就是要達到工作的目的!!錢!!
而加多兩成既異象!!即係話!!
我要把傳褔音的心、行動融入工作中!!
好!!突然好開心!!
因為我發覺我看的書!!
竟然能組成一個流程!!
一個我將來要點做既藍圖!!

神好愛我!!神好愛我!!
我感恩!!讚美!!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