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3:45:39不眠飛行

自爽戲

老天爺...從上個禮拜到今天,我已經看了兩齣自爽戲和一齣我若有所失的電影2046了。照理說看戲是心靈的滋養,應該能獲得一些飽足感,怎麼我看完還是空蕩蕩得很。用一種粗鄙點的方式來說,就像是一場達不到高潮的歡愛。

晚上的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約莫要一個人去看,西班牙片《蝴蝶》。算了我難道還過不慣一個人飄蕩的日子嗎,都已經10月下旬了...。倒要看看自己還能飄蕩到多遠的地方?是不是還像不到二十歲的年少,在一陣風起時,就忍不住發願要流浪去,要跳上一列開往海濱的火車從此不再回來....

呼,總之晚上的電影應該不會太糟吧。跟昨晚那場喧鬧狗血的歌舞劇比起來,總會好很多很多的。

然後昨天獲知11月之後搞不好可以住進2樓的房間,心裡很是高興。那麼我可以好好的佈置一番,並會發狂似地洗刷屬於我的浴室廁所,使之明亮潔淨。房間裡要貼上蜷曲已久的海報,放一些詭異的歌曲,讓整個房間都充滿著我自己的味道,那該多好。

而且就可以一個人痛痛快快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