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57:19繁華落盡的悲哀

其實很心疼嘟嘟

之前聽到教練團說會讓嘟嘟出戰日本,所以一直都很期待。

一是因為嘟嘟一直很想到國外去打球,如果他這次能投出好成績的話,應該可以順利到國外發展﹔就算被打爆了,起碼嘟嘟也會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裡,並且更加進步。

二是因為那天熱身賽的時候,蔡明里主播說了“潘威倫雅典奧運拿了兩勝回來,屬於福將型的選手。”就算嘟嘟投得是沒那麼強的隊伍,難道要拿勝投那麼容易嗎?他的努力難道是福將兩個字就可以帶過的嗎?也許主播是無心的,也許他只是想讓場面輕鬆,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嘟嘟能對日本,然後投出一場好球讓那些說他是福將的人閉嘴。

今天賽前鏡頭帶到在休息室面無表情的他,我想他的心底應該很希望站在場上的人是他吧!畢竟到昨天之前預定對日本的人一直都是他啊,而且他也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前天他還跟小雞一起去買冰淇淋吃放鬆心情呢!

有人說會用嘟嘟對中國是預期的結果,因為上駟的小雞對中駟的韓國用掉了,所以中駟的嘟嘟勢必就要拿來對下駟的中國了!可是你知道嗎?站在一個球迷的立場來看,我除了要看到球隊的勝利,我更想看到的是全力以赴的球隊,為了對明知道不可能獲勝的隊伍,卻還精銳盡出、永不放棄的表現。只可惜教練的想法通常不會跟球迷一樣,因為他們要的是穩穩當當的勝利。

也許教練也是想保護他,怕他容易想東想西的個性在一旦遭受打擊後就不容易恢復。只是如果對日本投球是嘟嘟的希望,那麼就算他被打爆了,他也應該要有能力重新站起來。

無論如何,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只希望嘟嘟就算8個小時後要對付的是感覺很弱的中國時,仍能拿出他的驕傲與榮譽,用他精采的實力換來大家的喝采,再次的證明他不只是福將還是一位有實力的球員。



ps.我開始擔心有一天我會忍不住衝動跑去跟嘟嘟告白,哈!應該會把他嚇死吧^^|||

2006.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