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9 21:51:19ma..

論同窗之男人幫

高一四的大部分男生組成一個男人幫,而幫主是三劍客。

我歸論:
男人幫通常成員:大頭、皇帝、小王子、黎明、米奇、岡田、小英、小尷尬、霸王。
男人幫重要幹部:ET、小岱〈搞笑長〉、連戰。
男人幫三劍客:ㄚ伯、六角、條ㄚ。
男人幫最常出沒地點:籃球場、網咖。

男人幫所有的動向都要通過三劍客的准許,只要三劍客中有一人說NO,必定有一掛人也說NO,或根本不成行。

記憶仍鮮明,打漆彈要分組,我們盯上了三劍客。要死了!累死我了!!問條ㄚ,條ㄚ指示去問ㄚ伯;問ㄚ伯,ㄚ伯說去問條ㄚ跟六角;問六角,他煩了,叫我去問條ㄚ… …。最後在兩人無意見,條ㄚ應”好”的狀況下成行了,而一天也就這麼過了。

為什麼要叫我去問呢?因為我跟他們比較熟?我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在他們前打出一片天的!他們那一圈可不是誰都進得去的!嚇死倫!

要去個網咖,要先問ㄚ伯,ㄚ伯有興趣會去問條ㄚ、六角,然後再問過ET,中間有兩個以上答應,剩下的就自己跟吧!這就是他們的行動方法。

我們的男人幫可都是些可愛、搞笑、愛打籃球、愛上網咖的男生喔〈都各有姿色,而且只有兩、三個死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