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18:25:17ma..

絕命鈴聲─幕後花絮

這部戲是由柯林法洛主演的(就是那個很可憐的史都啦~~),由鬼才導演喬舒馬克指導。原本這部戲是找梅爾吉勃遜來演,但他實在是太忙了(大概是好萊塢最忙的50歲男星了),而且身價又高。後來又找了金凱瑞,但他也沒空。所以最後才落到柯林法洛的頭上。媒體都認為他都當備胎,但我可不認為!

若是由梅爾演,是很有票房啦,只是你想想,50歲的中年男子還會過著整天忙忙碌碌的生活嗎?而且也不適合撒謊啦!而且還只是一個小宣傳喔,不太符合梅爾的形象。(不過外遇的部分倒是很適合呵~)

若是由金來演,天哪!!搞笑男星來演這種角色?!說真的,我不敢想像。(驚悚片變搞笑喜劇片…)

我認為柯林演的很好,他將史都害怕、無奈、冤枉的情緒完全表現出來,還有剛開始的不屑、不耐煩都完美演出,還有最後的崩潰、護妻心切都完美呈現。讓人完全能感受到史都每一刻的情緒變化。一部戲要好,演員一定要好,演得入戲,觀眾才會跟著入戲。(就像樂團一樣,主唱最重要的啦@!!)

再來,我覺得它的配樂很棒,風格跟”開膛手”很像,都很符合驚悚片的感覺,也帶給了這部片心跳─節奏。(配樂好像也是一個很有名的人的樣子@@)

這些是我的心得啦!也歡迎也有看過的人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