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3:24:4812

放了又提

我不知道 

現在的自己 

是為了什麼樣的因素朝向你

 

是因為少了顧慮 也不想違背自己的承諾

是因為好不容易壓抑住的情緒彷彿又慢慢浮出

還是因為那些人帶給你的回憶 讓我對你感到憐惜

 

我們看似已經若無其事 一如往常

但我其實仍懷抱疑惑 懷抱不安

 

周圍有好多的他和她 再看著祢賜給我的它

水波只有盪漾了一下子 隨即又恢復了昔日的平靜 

祢要給我的 難不成只有這樣而已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現在的我們真的還能像以前那樣當朋友嗎?

我猜你絕對想不到其實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而已

因為連我自己都萬萬想不到

 

一切應該是從那一刻起

當我朝向你的那一刻起

心中突然多了期待和盼望

 

既然如此為何對外卻都口是心非

 

 

 

 

 

 

 

 

 

 

 

那是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到頭來仍舊像個無可救藥的笨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