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6:47:27hirose ヒロセイ

可不可以 不要那麼堅強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堅強

明知道 一聽到妳有了新戀曲

會很難過

但...又要裝作若無其事的替妳感到高興

明知道 妳總是會提起跟他有關的事情

但...還是不能讓妳發現到我的異狀

而聽著妳訴說著 跟他之間的事情


心中有個聲音 不斷的叫著我

ㄟㄟㄟ...

妳可不可以 不要再那樣的裝堅強

其實妳比想像中還要脆弱

真是個沒用的東西...


我的位置到底放在哪裡???

而我自己在我心裡的位置 也又放在哪裡??

閨中密友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做

如果 能將對妳的喜歡自我心中拔除的話

或許........就會簡單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