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21:16:08

不知道

 

包含這三個字的句子對我而言不算難開口

很多事,該問的時候就問,不論得到的答案是什麼

有時候是種禮貌、進退應對或是求知

 

有時候 不需要讓自己一直處在『無所不知』的狀態

因為當事實證明不是那麼一回事時

這絕對不是一種調侃自己的好方式

 

那幾天的對話裡不論談到什麼你總是似乎搭的上邊

什麼話題都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有姿態的有表示很有態度

但很可惜 我們好像就是不買帳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某些關係我們應該不會有進一步的認識

於是我學會放棄 不會和你深入話題 只要不搭理自然會結束

這麼簡單又不費力的方法我超喜歡的!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就普普

幾次相處下來也沒特別的交情

你就是那個誰的誰而已

其實沒有那麼重視

但看著你

想著 是不是很多人其實都很像你

該有的堅持 有自信的言語 隱藏的很不好的不服輸...

 

也許是我乖僻 但 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但你疼愛她的部份 還是希望你繼續保持

 

我就是路人 你帶著開錯路沒個歹勢只說是誰誰誰報錯

其實就像鐵漢說的  我們不想聽也不是太在乎就是了

 

時間是利器

很多事你會從不懂到懂

十幾年了 我還是常常可以發現一些意外的驚喜

是不是本質或添了外在因素而有所改變

回憶的部份都是很難抹滅

他們都曾在我心裡有過那美好的一塊

但 你     沒有

 

 

 

 

上一篇:一夜好眠

下一篇: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