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0:45:03

一夜好眠

 

 

昨夜意外的留宿鐵漢家

我其實很想回家

莫名的

但在鐵漢充滿邏輯的勸導下

我決定讓這個愉悅的夜晚可以再多些記憶點






今早真正醒來跟鐵漢說的第一句話是

『這是我近一個月來睡得最好的一夜。』






是的

我這才願意真正的確認

去年10月那清晨的入侵對我造成多大的影響

那個人對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

讓我有多大的困擾

我對她的懼怕原來已渲染幾乎成疾?!

因為這樣而影響生活實在不甘也不願


但當我發現

那鐵門被打開的聲音讓我總是不安

在非預設的時間被人打開時的懼怕

我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我連探頭查看是誰都感到畏怯



我非當事人

但我無可避免的身在環境中

對思緒的感染力太過敏感讓我無力

還是連這點我都該開始責怪自己?!



當我發現我只能在友人家一夜好眠時

我有多不甘願


該是最安心的家

卻得這樣的不安惶恐

很無言


是妳造成的

我對妳的所做所為真的充滿恐懼感

哪天被妳捅上一刀我都不意外

我肉多油夠

請妳找我

不要傷害我的家人好嗎?!



或者

請妳停止這一切好嗎?!

上一篇:凱蜜的帽子

下一篇:不知道

我行我色 2010-03-21 21:38:12

該交給法律處理的~還是要叫公權力來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