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1:39:51Mary

麗星郵輪 - 啟航

上上週跟爸媽一起參加麗星郵輪-石垣島-沖繩的四天三夜的行程. 因為版主最近滿懶散的, 只好繼續用照片來寫旅遊日記啦!

本來, 聽去過的同事建議, 我是打算我們可以由家前面站牌搭國光號到基隆. 不過老媽體恤我們有三個人及三樣行李, 所以叫了計程車. 但是讓人生氣的是, 計程車司機沒搞清楚地點, 就隨便把我們放在海關的大樓下車 (也就在國光號下車處不遠), 等到我們知道下錯地方了, 只好再拖著行李繞了一大圈去找港務大樓. 讓我這個大小姐一路上很不爽要拖行李走不短的一段路, 也才發現自己真的只適合吃好住好的行程. 雖然剛開始心情不大好, 看到郵輪時, 因為頗期待的, 就忘記剛剛的不愉快.

由基隆出發至港務大樓報到上船前, 先幫天秤星號郵輪拍照, 遊輪真的很大吧?!

我們先在海關前面用行李排隊候, 至旅行社櫃檯報到取自己的船上門卡後, 在港務大樓2樓大廳等待通關.

通關完上船前, 有些特別打扮的麗星郵輪員工列隊歡迎來賓. 但是因為照片作為出售用途, 所以不能用個人相機拍照. 我也有買一個key chain, 之後會在戰利品區秀出來給大家看.

上船後第一件事, 就是先找到自己的房間放行李, 之後回到四樓大廳用船卡換了暈船藥, 就可以到處趴趴走. 每天的節目表都會在前一天晚上夾在門房旁邊的公佈欄喔!



趁著沒什麼人的時候, 我們先到九樓甲板區拍照. 看到後面的船尾及船上的游泳池了吧?!

之後爬上十樓看海. 後面是按摩水池.

接著我們就跑去西餐廳等著用餐. 偷拍漂亮的中國服務生及叔叔(爸媽同事的先生). 我們一組人去年也一起去日本北海道遊玩.

第一天晚上有歡迎BBQ, 甲板上的夜景.


小卷 2008-09-08 16:54:07

之前在加拿大就聽Bob & Vivian
大力推薦過麗星郵輪的行程了
因為那時Bob每四個月出境一次
所以他們就可以常出去玩喔~~
看到你們玩回來的照片果然是很豐富呢!

xuias 2008-09-06 18:19:33

上次也有同事再問我相同的行程要我一起去,當然我沒答應,是因為我已經答應了另外一組同事要去宜蘭花東玩。
沒想到後來發生的那件意外,看到你這個行程真是有點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