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18:46Mary

近況報告~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順便衝一下人氣:

前一週, 心情因為表弟的意外而沉重無語.謝謝貼心的網友們看了先前小卷寫的文章給予我們姐妹許多的安慰. 我們也去探視舅舅一家人, 其實真的不知道神是怎樣安排每個人的生命, 也明白這世上不是我們將永遠居住的地方, 但是還是多少有些不捨, 卻也讓我們檢視更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刻!

這一週, 工作上則是忙碌不堪.好不容易解決了補件公文, 或是決議了怎樣辦理將著手進行中的案件, 然後就會收到新的補件公文.知道這就是這行業的週期, 送件過程中總是不可能資料完全直接核准, 但是一下子手頭上有許多案子要照顧連絡的時候, 還真是有些分身乏術! 最近發現自己有時候還不夠用心, 寫出去的東西有時候不夠有邏輯性或思考不夠周詳完全, 總覺得還要給老闆看還有人背書, 經過多次的更新校正後, 才發現涵蓋的內容與語句比原始版本更能完全的表達(通常就是翻譯英文, 或是寫出理由要求國外更新給我們什麼資料或是解釋或要求支援).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同時顧及效率跟品質. 看到每天收到更多信件的老闆每張公文/每封信件都仔細閱讀,思量跟校正,我想這份工作就是要更加用心跟細心, 這也是今年的新期許!

快要過年了, 心中期盼著出去玩, 不過卻都還沒有什麼具體的安排. 看到有同事趁著年假去義大利玩, 真的頗羨慕的~ 有時候看到去年夏天去法國還有今年跨年去香港玩的照片, 總難忘那種度假悠閒的感覺! 今年我會好好存錢, 然後安排時間找好朋友們一起出遊的! 出遊似乎也變成了我工作的最大動力跟獎勵呢! 如果有朋友們想找Mary年假來個當日來回的行程, 歡迎跟我說喔! 不然我可能還是會相約好友們吃吃喝喝快樂地過年假~ (然後又肥回來~)

上一篇:新髮型

下一篇:製作復活蛋~

小卷 2007-02-08 20:48:28

加油了喔!
看到最近瑪莉都常加班,很努力工作呢~~
祝福妳的cases都能順利發展,找點結案呢!!
其實準備文件真的要很用心,
不然又會從新補件資料中被問到新問題,
然後就落入無止盡的補件地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