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15:36:21Wendy

寵物餐廳─新竹動物王國

最近新竹新開了一家滿大的寵物店,店內還有寵物餐廳~~~
前幾天跟Honey&大學同學一起帶狗寶貝們去吃了一頓~~~
我們的是拉拉:謝小bo & 同學的是黃金:陳小bo~~~
因為兩隻狗狗都叫Marlbo所以一起出門時為了區別就各自從主人的姓~~~

這家寵物餐廳感覺還真的滿讚的ㄝ~~~
一進到餐廳小姐就先用狗碗幫狗狗準備一盆加了冰塊的水~~~
這對我們那兩隻剛從頭前溪瘋狂玩樂過後的狗狗來說簡直是天降甘霖~~~
一下就把整盆水都喝光了~~~

先來說說人吃的部份,我們點的是套餐~~~
一份主菜(有燴飯類&焗烤類兩種型式),種類還滿多可以選擇的~~~
外加巧達湯、香蒜麵包、飲料(咖啡、紅茶、綠茶)
價位在180~200元左右,大體上食物都還滿好吃的~~
(除了咖啡以外,咖啡真的是太太太淡了)
以這種價位能吃到這樣的食物我覺得挺ok的~~

再來說說狗狗的套餐,這個真的超讚的ㄝ~~~
光看狗狗的菜單我就覺得每個套餐都好吸引我點喔~~~
有義大利麵餐、牛排餐、燴飯餐...等等(其他我想不起來了^^")
每個套餐都有分大、中、小型犬
我們幫謝小bo&陳小bo各點了一份大型犬的義大利麵餐,一份的價位是150元
(大、中、小型犬的價位不同,應該是因為份量的關係吧,價差約在20~30元左右)

狗餐首先上了一小碗的前菜,裡面是狗餅乾&小肉條~~~
謝小bo超愛的,一直不斷的流口水,叫他耍任何的把戲都很積極的表現^^"
前菜沒兩下子就被牠吃光了~~~
主食是一大盆(真的很大一盆)的義大利麵+狗飼料(希爾斯的)+肉塊~~~
上面淋上義大利面肉汁&花椰菜,旁邊用切開的蛋黃做裝飾~~~
大體上食物都排的算有質感~~~

謝小bo小姐一看到食物來立刻乖乖的坐好~~
一聽到"好"的口令就開始完全不抬頭的品嚐他出生以來最豐盛的一頓大餐~~
直到整個大碗都被舔的乾乾淨淨後才抬頭~~~
正好隔天室謝小boㄧ歲的生日,就當請她吃生日大餐囉~~~

不過陳小bo先生可能胃口比較沒這麼好~~~
再加上有我家謝小bo這個小美女在他面前害他沒心情吃飯~~~
所以才吃ㄧ半就不吃了,害她媽咪一直講說應該點中型犬吃的給牠吃就好~~~
所以如果狗狗食慾比較不好的話應該點中型犬吃的就差不多了~~~~

這家店整體上感覺真的還不錯,窗明几淨...
食具與環境的乾淨度上也都算滿講究的~~~
狗狗把地板弄髒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的處理乾淨~~~
沒養狗狗但是喜歡狗狗的人也都可以去吃吃看唷~~
感覺真的還不錯,給它80分~~~
我想未來這一年我們應該會常帶謝小bo去光顧吧~~~^.^有遇到我們要打各招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