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3:38:47--

--

人生真是太太過--
我能有機會在我欣賞的人身邊工作
但是
他卻有另一半
還跟很多女生有牽連

拉拉拉拉

哈哈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吧
我原本只想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
把他當主管當朋友就好
但這幾天又喜歡上了他

可以不要嗎
除非他有先愛上我
否則絕對不要再做同樣的笨事了
要對自己很好很好啊
要愛自己

真希望能找到個只對我好
或者該說 我很愛他 他也只喜歡我只愛我 只對我好的另一半呢
哈哈

年紀大了吧
羨慕別人雙雙對對
羨慕別人感情穩定了

而我呢
事業飄在半空中
感情連個著落都沒有

我不要一個有恩個女朋友的人啦
也不要一個只要是女生就好的男生

上帝
救救我

---
是因為我花癡嗎
我寂寞嗎

還是我想太多

我絕對無法和他有在一起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