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29:16--

--

--



















































































也許很大的也許是因為最近沒認識新的朋友吧
所以 才會特別想它

呵呵
我我 的承諾碰上它總會失蹤

那就--

與其讓自己滿腦子想它
不如就---

ㄟ 想到理由了ㄝ

而且反正他看到那怪留言
應該也不會回吧

那我就---

呵呵 放縱自己吧
--
經歷過那麼多事件
好像什麼朋友都可以不要呢
只剩下自己
呵呵
--
如果我和它之間沒發生那麼多事
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繼續和它對話
問題是
發生的事無法抹去
既然如此 又為何傷感呢

呵呵

這樣他到底算與我對話了嗎

我到底要不要有所回應

好難抉擇啊

我想想吧

--
呵呵 還好
居然他真的關網了
那我暫時不用想太多啦
做自己最好
讚讚讚

睡覺也

有一絲絲的失落啦

呵呵

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