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58:09--

--

--















































































失眠啦
原本以為這次睡的著呢

呵呵
呵呵呵

超想哭

前幾天的睡眠還不錯

今天又恢復正常嗎
拿出了我擱置已久
缺乏氣泡和酒味的劣質啤酒

伴著我的心碎
一塊喝下肚吧

--

每當睡眠不足
一堆情緒就會出現
--
好想它

可以看他嗎

現在又決定只要留編號給它了
畢竟再對話下去
只會傷了彼此

但我又無法克制自己的愚蠢

爲了在這兩者間平衡

就先這樣吧

--
去看了自己的交友網
果然完全沒訊息
呵呵

不出所料

奇怪 不可惜ㄝ

真怪 可是還是想對它留言

但我的時間未到

如果這次留言
不算有達到目標呢

還是忍著吧

能忍人所不能忍者
才能成大事
--
不針對它啦
讓一切過去吧

呵呵 之後只會在它的那裡留下我的印痕和驕傲的時刻
但它也不會知道那是為何了

一切只留在我心中

什麼是愛
什麼是情

絕對不是等待
不是空想
不是期待
不是盼望
不是努力
--
只因你 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說的真好呢
呵呵

這首歌不錯
--
失眠的時候特別想它
可是任憑我想盡各種理由
還是不知道怎樣和自己解釋
今天可以再和它聯絡

教我嗎

因為它 我可以忍受熬夜嗎

這樣是好的嗎

老天爺
如果我們真的無法在一起
請讓它在幾天內就因任何原因把交友網關了吧
讓我從此對它斷念

呵呵

這樣 我會完全忘記的

我承認我記性不好

糟糕 超想它ㄝ

可以 打破自己的承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