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4:52:46--

--

--
































































居然這次參加家庭聚會是完美的ENDING
完全不敢想像呢

不過還是少參加為妙

一直要小心謹慎
偽裝自己

太太不自然了

久了也會被抓包

拉拉拉拉拉

--
因為參加家庭聚會而感覺到自己生活在現實的世界
而不是網路上
喜歡的人也不該只是虛構想像中的


知道和做是兩回事
--
今天潔淨了電腦螢幕
明天有時間再把公司桌子整理整齊吧

我的心也需要清一清囉

把該刪的刪掉

可惜 做不到
讓我永遠為它留著吧

那塊只屬於它的角落

-
今年是莫札特誕生的兩百五十週年慶呢
偉大人物精神會永遠被人們記住

真希望多認識和我一樣有遠大志向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作夢吧

這樣會更快樂呢
--

好懶
真想放很久很久的假期
可是更擔心失去工作
會啥都沒有

連作夢的權利也被剝奪

上帝我是感謝你的喔

我會努力的

現在的每天生活作息
大致為

上班 回家後邊玩電腦邊看考題

二四晚上要上電腦課
加強

六日 值班時去值班
不值班時在家摸魚加睡覺加唸書

好像還好呢

只是都很靜態

看來要增加每天三十分鐘的運動量了

加油吧

要當個健康美女

不要當個軟弱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