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9:37:50--

--

--































































--

就像我拒絕別人
它也一直在拒絕我
傻的心
看不清啊

明明不想說話
卻基於禮貌一直對話

但對話中又一直想到它

何苦傷害到自己呢

我可以忘了一切和它相關的回憶嗎

當我的不用大腦的美女就好了嗎



真想離開這一切

之前已經做過一次了

為了它

做了很多傻事

不要再讓其他飛蛾過來了好嗎

我無法讓自己愛上其他人了

尤其是我不欣賞的


--
想不出來該回答啥了

我詞窮

還是我變笨了

好累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
原本要借托爾斯泰的復活和藝術論
但忘了帶借書證

就只買了個豆花
粉圓又不夠多

呵呵

生活在世上
可以不要禮貌嗎

好煩

看電影要看對象
和誰去看
如果沒興致
管那片好不好看

還不如自己去看咧

雖然自己一個人沒出門的慾望

越來越懶散囉

有進步

哈哈


--
不要在愛不愛了

一切都不要了
可以嗎

--
以後拒翹二郎腿
祇會讓膝蓋更糟糕而已
--

似乎可以忘了它
只要我失憶
只要我愛上別人
只要我---
我相信的

我可以做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