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2:27:58*~寒炘樹~*

好久不見的一封信

  
  好久沒有來報台晃晃了,真的是連草都長得比人高了。
  考完了期末考後,開始了我寒假工讀的時間,雖然在二上的整個學期都在語言中心當工讀生,也知道語言中心是很涼的單位,可是只要主任在我玩遊戲就會玩到有壓力的存在,而且閒的時間也沒有太多......每天都得跑公文,而且一天還得跑上好幾次,幸好學校已經把行政單位都移到同一層樓了,不然我很有可能已經把學校一把火給燒掉(怒)。
  時間到了1/21,期末考的成績終於出來了,凌晨六點我懷著既期待又害怕再加上睡不著的心情打開了網頁,看到學期成績,一看到不及格學分顯示是零,睡不著的疲勞開始遍滿全身,只是時間也差不多,得上班了。
  主任在星期四開始就放年假,Windy老師工作到這個禮拜五之後就要離開學校了,好可惜喔,我還滿喜歡這個老師的,不過聽完她離職的原因,卻是跟我在學校生活會遇到的事情是差不多的,連遇到的人也都很相像,唉......反正人不就是這樣嗎!?
  下禮拜一,語言中心只剩下我一個工讀生在獨撐大局,幸好我找楊仲翔來幫我,也順便幫我代下下禮拜二的班,有錢給你賺記得要拿一半出來孝敬我喔(哈哈,開玩笑的),只是希望他偷住宿舍的這段期間,千萬不要被羅京漢那老不死的看到,不然就......嘿嘿!我也要跟著一起死。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200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