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0:35:55ㄆㄧㄚˇ 柔

期中考前淡水行

 

這次的淡水行程是由克瑋規劃的

 

我們1100到了淡水站

 

老大和倩如、瓦西先到第一目的地集合

 

我們一群人:我、君妮、怡君、依納、豆豆、克瑋、意雯

 

擇是搭上古蹟導覽公車前往第一個目的地~~小白宮

 

 

炎炎的秋日正午~~

 

我們一下車就開始爬超陡的坡~~

 

真不知倩如和老大是怎樣上去的= =

 

這哪是人走的路阿!!

 

台北縣什麼爛交通規劃= =

 

 

 

中午大家狼推虎嚥的吃著巨無霸阿給~~

 

又吃了淡水魚丸~喝了一杯飲料~

 

才解決我們的午餐時間~~

 

這是台北縣一個令人滿意的地方~~

 

就是便宜量又多阿~~是不是真才實料就看推薦人喽^^

 

 

 

進小白宮~~我們兩兩一組~

 

免去了門票錢~~

 

第一站知性之旅~~

 

說真的~~我沒什麼專心

 

只想望著遠景發呆~~

 

加上有人態度我個人覺得很差= =

 

所以也就沒有聽導覽啦~~

 

美景比較能吸引我^^

 

中場休息時大家在閒聊之餘

 

老大幫我算起了塔羅牌~~

 

結果當然是秘密喽~~

 

 

 

 

下一站~~淡江中學~~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

 

到了一處廣場前~

 

我們把事先轉備好的鴿子飼料灑出去~~

 

你就看到一陣旋風從天而降

 

一群鴿子就近在我們眼前!!

 

後來有人提議一個人躺在草地上~

 

把飼料灑在肚子上讓鴿子”:

 

體驗與鴿親近的FU~~

 

這麼好玩的事~我當仁不讓啦~~

 

玩都玩開了~~在早地上大字形的躺著

 

其他人趁機欺負我的把飼料灑滿全身~

 

前置作業佈完大家就躲到一旁~等著我們的目標接近

 

最後~可能是因為不可抗拒因素~

 

他們沒有飛下來~我也當了一陣……

 

但我們的玩心早已克制不住

 

就躺在草地上開始大拍特拍

 

其中不缺七龍珠合體和鹹蛋超人經典POSE

 

我都是其中的主角~~~啦啦啦

 

 

 

之後進真理大學參觀~

 

真是多虧老大和倩如要充電~~

 

我們也才有機會好好休息~

 

大家點了一堆趁機在咖啡廳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下

 

悠閒的覓食~~

 

 

 

後來我們到處晃晃~~

 

不晃白不晃~~又開始拍照~

 

這次事有意境的優

 

我們四個人搞笑 + 認真的拍著

 

又消磨了悠閒的午後

 

 

 

有些人在回到淡水河畔就先行離開

 

但我們的行程卻還沒結束~

 

來到淡水~不吃吃小吃怎麼會對得起自己~~

 

 

 

從冰淇淋~到糯米腸~嘴邊肉~烤魷魚~臭豆腐~串鳥蛋~~

 

在夜幕低垂夜景環繞下邁向了今天的尾聲~

 

 

 

考前的瘋狂~讓大家充飽電~迎接衝刺的考前倒數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