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02:38ㄆㄧㄚˇ 柔

夜店的夜 DS之夜

為了之前的迎新成功

慶功拖到10/17號才辦

不過就是因為這麼晚才慶祝

這次的慶功也與眾不同~~超超超SPECIAL!!

 

下課後大家在資教集合

只可惜我們的總召沒來參加

但大家還準時出發~~只是遲了些到

並沒有影響我們的興致~~

 

大家搭著老師的便車或自行前往

我則是乘著妮妮的機車在下班車潮中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你騎車還真不賴耶^^

我第一次搭女生的車~也是第一次抓著車屁股

我想你是第一次跟車吧~

走走停停的一定不舒服~

在車潮中~而我只能靜靜的坐在後面看著橘紅的車潮

怕你分心啦~所以我就沒多說話^^

 

這家主題餐廳

有感覺的都知道這是為男生特別設計的

醫院風~小護士正妹~濕背秀

 

為什麼我們會選這家哩

當然是因為就等晚上0800SHOW GIRL~~

當燈光暗下的那一瞬間~高潮就開始啦

我們的位子選的真好~~我不得不說

正是舞台的中間

而我們的男生~一股腦的往前座

就怕一眨眼錯失了精彩鏡頭

隨著音樂的節奏

身材高挑的180正妹隨著音樂起舞

擺動著身體~跟著強烈的音樂

一舉手~一頭足~一個媚眼~和些許的挑逗

換來令人奔騰的情緒與呼聲

而真正精彩的是他選中宏宇一起站在舞台的那一瞬間

來場大家想不到的鋼管秀!

跟著音樂的節奏加快~

宏宇的衣服一件件的被SHOW GIRL退去~

(衣服其實也只有一件~~)

接著手指往下游移

解開了扣子….

下面就不多說是屬於限制級畫面啦~

 

輕輕的拉開~倒下一桶冰塊~

為整個表演畫下激昂的呼聲、尖叫加掌聲~~

我想宏宇一定永生難忘今夜吧~~

男生想必也很ENYJOY今晚的LIVE SHOW~

 

當燈光再次亮起~

我們趕快把宏宇帶下舞台~

 

隨後還有小護士和大家玩遊戲~

增添不少樂趣在其中~

 

雖然晚上1000還有一場

但我還是搭妮妮的車到了民權西路捷運站

我可是乖小孩~~對吧~~

 

回想今晚的一切~走路都會笑….到內傷~~

http://www.drs.com.tw/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期中考前淡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