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12:24ㄆㄧㄚˇ 柔

資教迎新~~和好多好多

今天早早的五點就起床了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忙了好久的資源教室迎新

今天終於要自己驗收成果了

大家都沒有遲到~~好棒~~我們終於有共同的向心力了

就從準時基本看起



活動即將開始的那刻起

天公再次給了我們考驗

因為下起了綿綿細雨

演練了一次又一次

排練了一變又一變

大家在上場時都和排練不一樣

梗變長了~接話能力變強了~

大家的呼聲和掌聲變大變多了~

我想我是學弟妹都會被大家的熱情嚇一跳

思瑋和華儀的任意門很俏皮喔~~

尤其是最後的ending pose~~

克瑋的魔術變的更純熟喔~~

只是手不要抖啦~~還把手上的球球彈到學妹臉上~~

也製造了小小的爆點和歡笑~~

倩如的講解很棒啦~~雖然我和老大、克瑋在裡面

但我還是有注意聽啦~~

妮妮的講解比較多也比較煩雜~~

可是我覺得很不錯呀~~

畢竟或許我們學長姐也不一定全都知道這些事情

我跳的愛無赦~~有比較小的突槌啦^^

還在裡面不停狂笑……學姐都說我壓力太大瘋了

倩如學姊也猛戳我讓我減輕壓力~~哈哈

我和克瑋沒排過的雨天備案

也在隨機應變中過關了~~我們的默契還真不賴!


後面的大地遊戲~~

雖然學弟妹剛開始不熱絡

但也被我們的虎克船長和虎克船長進階版帶開了~~

最後的回饋我是不知道怎樣啦~~

因為沒有排練過~~全憑感覺來走

最後的檢討會也沒有說到= =

不果我收到兩張回饋真開心~~



這幾天弄到超晚的活動流程

不停的和學姊做確認和修改

就像我說的~~

「只要迎新成功~我什麼都不在意~~知道自己的目標只有一個!!」

這種感覺很棒~~

我第一次目標明確的辦活動

也看到雄嘉的解說讓我好感動

看到他的認真解說

看到他的不怕生~~

從會發生突發狀況~~無法控制

到認真、了解的介紹環境

雄嘉的成長和專注的態度~~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為了讓沒來開會的同學了解狀況

也為了可能不清楚的同學做了會議紀錄

不同的合作團體

擁有不同的溝通方式

我的投入和努力

大家看到了

每次在這邊的回饋

都會讓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因為我學到好多

也有好多的感動

就像宏宇說的:

「一個成功的活動,不是一開始就辦的成功設計的完整,

而是當遇到瓶頸時,如何處理,讓它圓滑的完成,才是重要的。」

還有佩芳老師和老大對我的感謝

每次都會讓我只有微笑~~加上滿滿的感動在心理

在背後

有很棒的朋友在我後面聽我說~~開導我

因為我知道~~你是知道的

眼淚在當下~~想著要怎麼說出心中的不舒服

卻在還沒出口的當下~早已在不需多加修飾的文字中

找到出口~~再重新開始

眼淚~~重新檢視

真的是珍貴的~

我會好好珍惜~不輕易浪費

謝謝你^^



回家碰到段段和大羚~~

好久不見喽^^happy



接著又碰到大眼姊姊

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好想你喔^3^

聊一聊~~管它幾點要回家~~



今天又是倪倪生日

雖然沒有見面

但是一年一次的簡訊卻從來沒少過

這是我貼心的方式~~你”收”了嗎?



今天滿滿的開心~~~~

上一篇:八里單車遊~~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