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06:26ㄆㄧㄚˇ 柔

八里單車遊~~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你是難得沒有遲到的~~

我們的守時觀念在大學過了一年

依然不變~~


一早約在北投站

出門前~~滿滿的笑容

我想在開學前

不知你是不是最後一個見面的朋友~~

燙了離子燙~~

還不錯看喔^^

前往淡水的捷運上~~嘰嘰呱呱說了一推

半年~~彼此過著自己的生活

交集的感覺真好^^因為我們都沒什麼改變~~

只因我們是如此想要單純~

陌生中帶著熟悉~~慢步調的走在淡水沿岸

在水上奔馳前往八里~~

白花花的浪~~高高低低的墨綠河口~~強風搭上艷陽~~

騎著協力車~我們分享著彼此的生活~~

看來你的大學只剩打工學分沒拿到啦~~

聽到你如此投入社團~~想試試自己的能力

也想為大學生活添增回憶~~我想你也激勵了我



住在外面~~凡是多小心喔^^

相信以你的獨立和自主~與愛好自由

一定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聽到你交男朋友了~~

高興又驚訝

相信你對感情觀的成熟~~

你們一定可以談一段成熟的戀愛~~



送我的筆記本~~我會好好珍惜

貼心的問我回家時間~~好感動好感動



期待下次在見面^^

相信我們都會再成長許多

友誼細水長流~~



搞十人同學會

再從長計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