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54:35ㄆㄧㄚˇ 柔

深深的人情~蓄蓄的思念~

今天放學~
一時興起〈我真的越來越隨性= =…〉
從圓山捷運走到我的母校永樂國小幼稚園!

這幾天...
我除了趕報告~
社團甄選~
就是弄教師節卡片~
林華英老師
黃鍊金老師
吳國銘老師
Jenny
桑桑老師
許麗娟老師
佳利教官
宋正宏老師
嚴祥鸞老師
石泱老師
楊雲玉老師
曾煥裕老師

三點下課~
親自送上卡片與我的祝福~
〈大學辦公室真隱密難找= =…〉
決定回幼稚園看看!
雖然不知道老師在不在~
真這麼衰...
自己回憶也…可…以…啦…

一進幼稚園~
先問個老師~
請問林華英老師在嗎?
沒想到遇見的也是我的老師~翁老師
嘿嘿!!
老師居然還認得我~
〈只是名字記不完全〉
看到林華英老師~~
真的沒什麼變!
還是我印象中的樣子!~^ ^~
即使12年前的回憶...
老師只是多了些頭髮燙直了~
多了一點歲月的痕跡~
溫柔不減當年~~

想當時...
中午我還睡在老師旁邊~
常坐在老師的大腿上~
拍畢業照時幫我綁頭髮~
小小的身高仰著頭看老師~
第一次吃蘿蔔糕吐在教室~
每天吃點心下午茶~
我的畢業生致詞~

回到熟悉想念又陌生的學校~
我最喜歡的盪鞦韆不見了...
以前的遊樂場所也換新了...
但今天回去...
溫情仍在~~

每年寄的卡片老師還留著~
一點一滴~~
一幕一景~~
在談天中憶像仍猶存~~

12年~
好像也沒什麼.....
一晃就過去了.....
存留下來的...
是更成熟~
更漂亮~
更加的思念~
更加的溫馨時光~

只短短一小時

老師的學生~
有的結婚了~
有的上了大學~

歲月仍繼續流動~
但很老套的一句話~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真心獻上我的感謝~
~~教師節快樂~~
~~身體健康~~



上一篇:遇見你~~

下一篇:色戒

小黑 2007-09-30 21:23:51

哇咧…這麼多老師…
真是傻眼…!!
嗯…真熱心的學妹丫…
我該學習學習嘍!呵呵!
不過我剛重灌好…每天沒到妳的BLOG報到還真不習慣:P
加油嘍~~~把心情寫在上面吧!!!

版主回應
嘿嘿~~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還有婷婷老師 遊俠 浩軒 真摯 非人 戴教...
寫心情要看時間吧= =~~
2007-09-30 22: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