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20:15:56以茜

破了個洞

 

我還以為,我一點也不會太在意
我還以為,這一切對我也不會有太多影響
我還以為,就像一場遊戲一場夢醒來就沒事
但我不知道的是,
現在心底就好像破了一個洞,
做什麼事情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心不在焉,

這明明就不是我的Style。
說好了提的起就得放的下的,現在是在想什麼? 
其實我不想改變關係相處還是任何事情,
但現在卻發現被改變的是我自己,
大概是因為.....心臟真的曾經多跳了兩下吧

我只是最近睡得不太好,
等我睡飽,心就不空了,
我的祝福一點都不珍貴,
但還是很真誠。
而且我替每個開心的人都開心。
 

上一篇:為了證明

下一篇:你好,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