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00:29:05以茜

長灘島到底星期幾

五天的旅程有太多值得一提的事情讓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就算過了一個月我還是忘不了那裡的陽光、沙灘和海水,
也忘不了香蕉船即使不翻船也會掉進水裡,
還有太多太多我現在想起來就會微笑的一切,
我想是因為我第一次出國從辦護照開始什麼都超新奇以外,
更重要的是有一群人我們沒同班過可是我們一起去畢旅,
然後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喝酒喝可樂一起聊天到日落日出,
這才是我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

太多美好的回憶想說,因為在長灘島的五天太無憂無慮了,
所以除了我真的想不起來到底星期幾以外,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的是這群人腦子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看照片你們就懂我在說什麼。

譬如說
 

楊鈞智跟曹婉晨是在做同一個動作嗎?

還有為什麼有這麼多怎麼跳都跳不好的照片?


 
結果我還真的沒找到全部一起成功的照片。

其實我很喜歡我們在夜店的照片,因為沒有人會躲鏡頭,可能是都有幾杯黃湯下肚,
有相機就可以馬上有POSE。
     
可見大家壓力有多大。

然後水煙(溪蝦)很酷,但是要記的吸嘴是一個不是一根。

 

蘇道正根本就是菲律賓人的菜
  

接下來的照片我邊看就邊笑到流淚,到底是在幹嘛拉,告訴我好不好



↑看到這兩張我微微的笑了一下說"白癡耶"
↓但是當我看到下面的幾張照片的時候,
我想你們也會跟我說一樣的話"媽呀,都智障嗎?"ㄏㄚˋ
     

謝謝你們讓我的畢旅這麼難忘,ㄏㄚˋ ㄏㄚˋ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打都打不出當時快樂,我只是想記錄一下而已,
順便趁著整理照片的空檔再回味一次五天的滿滿收穫。
認識你們有的四年有的三年有的一年有的幾個月有的五天,
有機會一定要再瘋狂一次 哈ˋ

上一篇:原諒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