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2:15:10以茜

原諒誰了

 

專題結束以後突然變得悠閒好多,
不用每天七早八早到學校,
不用每天除了上課上班之外都關在專題室裡水深火熱,
這突如其來的悠哉好像在專題發表結束之後都變得理所當然,
當然,因為沒課所以不去學校也沒有人會碎嘴你了,
我想要不是我們這組發表的時候沒有被批的傷痕累累,
老師也沒有在專題之後窮追不捨的要逼死她的專題生,
我現在也不會在這邊說這些風涼話吧。

說真的,我沒有打算要原諒誰,
只是不打算計較,反正不是每次都這樣嗎?
靠北完了之後又因為成就感所以不計前嫌,
因為事情過了所以當作從沒發生,
不是不生氣,因該說是:習慣了吧。
在系學會的時候這樣,去高雄去綠島玩的時候也是,
就連在專題發表前一個禮拜還在玩一樣的遊戲,
更不用說那些數以萬計的噗浪還是臉書的狀態了,
真以為不指名道姓就可以永無止盡的在背後捅別人刀?
說真的,會用網路並沒有比較高尚,
就像我現在一樣,打了一篇網誌我其實也幼稚低級,
但是有些事我就是不吐不快,
反正你說過專題發表之後我要幹嘛你不會管你也不想管。是吧!?

別這麼小心眼,別這麼自私,
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欠你什麼,
更不是每件事做了都一定要有回報,
只想到當下的利益你錯過得是更多更多的未來,
喔,說未來對你來說可能太遙遠了,
因為你只是一個短視的勢力鬼而已。

以為在主持什麼公平正義?
那就不要針對人,不要撇開你的好朋友不談阿,
喔,我忘記了,反正在你心目中他永遠有做事,
每天都打開課本範例裡的爛相機,
跟你說他改好了結果還是壞掉的你也會原諒他,
永遠的FB永遠的APP你也會原諒他,因為你也在做一樣的事,
對,我打殭屍我該死我只做文本我該死我跟老師喇叭嘴我也該死,
反正你說的都對我說的都狗屎尿,
一直抱持這種想法跟你做事的人你就不會跟他計較任何事,
因為你有僕人阿,說一做一說二做二,
對你有利可以給你占便宜的人都是你的好朋友!

不是不生氣,也不是不吭聲,只是不計較
好了,我哭邀完了,
明天可以跟你一樣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什麼傷人的話都沒說,
但是我早就說過,FB那篇留言,是你最後一次GGYY了。

我好像說得太多了,等等就要滾回火星或是去旁邊等投胎,
反正我像你一樣都狗改不了吃屎,就這樣吧。


為什麼等結束這麼久才要講?!
不知道,反正總比發表前一天告訴你這些好,
雖然我也知道那樣可能比較有殺傷力,
跟你一樣啊!BOY~

蔡明明 2011-12-02 15:13:00

好棒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