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23:24:17曉精

請勿輕易嘗試

便服日的前一天晚上
想說要穿什麼衣服去上課
突然想到媽媽幫我買的一件衣服
那是一件灰色無袖的上衣
搭上薄薄的黑色短外套
想說以前也都沒有穿過這樣的衣服
而且都買了,那就穿吧!

那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好到讓我想咒罵這就是「冬天裡的太陽」嗎?
熱死了!我還穿黑色的衣服
同學都說看到我穿這樣好熱
我也想脫掉短外套,可是
想到裡面是無袖的就不太敢嘗試
晚自習放學
想說要脫掉短外套,換上另一件比較厚的外套
當我脫掉短外套後
我感受到異樣得眼光
在我的解讀上,那眼神代表:奇怪
我也沒有回應的的眼神
只是趕快穿上外套
因為我得到了一個答案:請勿輕易嘗試

上一篇:雙重人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