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5:28:08丸子 (★)

☺ 怎麼會這樣呢


最近真是有夠他媽的不順
3個禮拜就要基測了
不知道我現在還在幹麻

自作自受感覺朋友都不見了
快畢業了還搞這種鳥事
我太犯賤了吧 就跟丁狗講的一樣
"我真的很白目"
之前和樂融融的 是吧!?
現在是怎樣啊 雖然錯在我
但是你的態度還是讓我很不爽

想想上個月
是多麼幸運又開心
5月就這麼鳥 一定是因為基測
5/24.5/25基測 SUMMER TIME5/23發行
是故意考驗我的耐心嘛
這一切一定都是上天的安排
討厭死了 一拳KO你

我還年輕
現在不就要享受青春嘛
難道要一直唸書 唸到人老珠黃才要開始玩樂
不要再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道理
說什麼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妳他媽這道理誰都懂
誰真正去實踐過啊
不是我在說 怎麼那麼多人喜歡講廢話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拜託不要嘴巴講講 卻還是不要臉的一屁股坐在那

這就是人生 是吧



上一篇:☺ 下一個天亮

下一篇:☺ 就是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