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9:16:28丸子 (★)

【 NewS - 6/12 】*


 今天有轉學生來耶

 整個就有林宜的 feel

 然後我就說 我要改造野豬妹 XDD 當然我是彰阿 誰要當修二XD

 老師把她的名字寫在黑板上 她叫:紀旨玲
 
 我就上台把她的名字改成  紀"脂"玲  哈哈

 我這不是在欺負新同學噢 = ˇ =

 不過她也夠雖 第一堂就是阿本的課

 而且 她居然是豆子以前的同學 世界好小 =ˇ=

 然後放學 我陪豆子去剪頭毛

 剪完後很帥欸 只是她媽會唸唸唸唸 唸不完啦 ...

 過幾天要去預購星光幫的合輯 歐耶

 今天收到徐珍給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牙

 雖然我下禮拜二才生日 不過因為那天放假(雖小阿)所以她提早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