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5:14:08樂 ♥ ..

夠了♡

煩死我了 ..

錢很重要嗎 ??

真他媽的很不爽

還有那位先生

就是因為你說我搞外遇

害我沒自由

ㄋ現在可好了!!

可以三更半夜的出去,我不可以

媽的B

操 ... 我媽這樣子鬧

真的好煩 ..

還有 .. 我媽在這樣下去

我也想跟我男朋友分手

真的是夠了

以前跟你這樣子出去

有害到誰ㄇ??

並沒有

我現在出去 .. 害到我朋友

每ㄍ人收到簡訊

幹 ..

真他媽的 ..

我他媽的詛咒你沒一ㄍ女生跟你在一起事真心的

幹 ... 現在可好了

我媽的牢騷對我發

幹 ... 一直稍擾我朋友

夠了沒阿 ...

我媽要是在這樣 ...

全部都算了



媽的,我明明就很開心的人

就有人害的我很煩阿

賤貨 ..

什麼叫不能交男朋友 ..

媽的什麼叫做

你只喜歡我卻沒多久就又交了

幹 ... 害我害的你很爽

我知道你想害我跟他分手

想害我媽怎麼反對我門 ..



上一篇:| | 我好醜 | | ♡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