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3:26:12天才寶寶ܤ布小叮

回不去了

摸摸我的頭 這個動作

如此熟悉的舉動

如今只能烙印在心頭

 

曾經誓言過

我們要這麼相愛一輩子

永遠守在對方身邊

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在你進去前

我也說過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等你回到我身邊

好好愛我...

 

最後那一個晚上

我陪著你做筆錄

車上你緊緊的抱我

你充滿不捨的吻

你在我手心上寫的三個字

溫度至今還殘留著

 

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如果你沒有做那些事

我們 還是會像當初一樣相愛的

你知道嘛?

 

靜靜的被你擁抱著

這輩子  你是我第一個深愛的男人

聽到的 是你的心跳聲

聞到的 是我日夜思盼的熟悉味道

曾經 我得被你緊緊的抱著

聞著你身上令我安心的味道

才能夠穩穩的入睡

 

抱著你

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我怕我會不顧一切

只想回到你的身邊..

 

可是我知道我不行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我已有他了..

我不可以這麼做..

 

回想到過去

曾經深刻的愛情

那些殘留在我腦海的痕跡

一些捨不得的回憶

現在我也只能選擇放棄

我只能選擇   把對你的愛  

擺在心中   不能夠被發現..

 

我會永遠記得 彼此的付出

我會永遠記得 我們的愛

 

還是很愛你..你知道嘛?

....................................................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