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2:37:19天才寶寶ܤ布小叮

是阿


 

一個多月前

家霖  用裡面的墾親電話打給我

喂? 老婆嗎?

你是誰"?

我家霖..

我接到他的電話 我很訝異

 

他問我 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他問我 有沒有亂來

他問我 有沒有想他 愛不愛他

 

他跟我說 他在裡面 過的很好

他跟我說 要我再寄最近的照片給他

他跟我說 將近八個多月沒見 他好想我

他跟我說 他快回來了 要我等他回來好好愛我

 

有好多問題 我真的無法回答他

如果 在我知道他偷吃 亂來之前

我會很篤定的和他說

我很愛你 且 我一直在等你回來

但  我什麼都知道了...

 

唉 有些事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恨男人偷吃 亂來

你曾是我的愛 我的全部

但你把我最忌諱的事情

都做了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 到底該做些什麼?

我只知道 我得好好努力

我現在的身分 是上班族+學生

我要為我的將來打拼

 

我不想過的和某些人相同的悲哀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