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7:17:14天才寶寶ܤ布小叮

太突然了

今天是星期6 本來要去教會在輔大辦的活動
不過 那群表哥、姊、姊夫...威脅我啦!
所以我就沒有去~留在家裡陪大伙們!!

整個就很無聊..
長輩們在喝酒 外面又在下雨
所以我們這些晚輩 就都只能在旁邊吃東西
不然就在房間裡聊天 玩指甲油

<這就是為什麼我指甲會擦成那樣的原因~>

後來 我們就打電話叫50嵐的飲料
因為已經3點多 姑他們等等就要出發回台中
所以我們趕時間~打電話叫他送
那個服務員的態度真的有差到...
後來我&嘟姐就騎車直接去拿

到50嵐 我就去跟他拿飲料付錢...
沒想到...他竟然做錯了很多杯= =
嘟姊就過來..她的臉超兇的
我就看那個店員默默的把飲料一杯杯重做
完全不敢抬頭看嘟姐的臉
哈XD
回到家 一整袋的飲料被大家分光

我想說..姑他們差不多要回去了
換了衣服 準備去輔大
結果呢 拔麻他們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跟姑他們回台中 = =

也太突然了吧= ="
所以阿 我就只能收我的衣服 準備上車
上車前 打了通電話給寶貝
跟他說 明天他生日 我不能陪他了..
噗...寶貝 他真的很失望吧..

原本說好的 卻因為拔麻的突然決定
讓我原本的計畫 全部取消
我連放四天假 四天的計畫 全部泡湯

第一天 本來要和朋友去逛街
因為要幫麻咪打掃家裡 取消了
第二天 本來要去玩電腦
因為要去掃墓 又取消了
第三天 本來要去輔大
因為要留在家理陪大家 還是取消了
第四天 寶貝生日 本來說好要去陪寶貝的
因為爸媽的突然決定下台中 也取消了...

我好想留在台北 可是
拔麻的想法就是 只要出遠門 當天不會回家
他們就絕對不會把我留在家..
他們會認為 我還小 沒辦法保護&照顧自己
可是 並不是醬阿..
我可以照顧我自己阿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孩子了..
唉....

上一篇:掃墓

下一篇:真的很像麻?